補遺篇就是各式各樣不特定的主題,可能是網友提的問題,也可能是在實際開發過程中的一些經驗分享

 

(一)XE5 Android Device Support

(二)如何呼叫 SDCard 中的 apk?

(三)Listview Display More Detail(欄位)?

(四)開啟手機 GPS 定位服務?

(五)如何開啟 Android 中各種不同的檔案(PDF、Jpg、Mp3...)?

(六)完美的 ShowMessage、MessageDlg、ShowModal @ mobile?

(七)app 沒有開啟,如何不漏接 Google Cloud Message(GCM) 訊息?

(八)Java code - app 沒有開啟,如何不漏接 Google Cloud Message(GCM)

(九)Android 版的 iOS Airplay 鏡像輸出?

(十)GCM 訊息...Angry Birds 也來湊熱鬧?

(十一)發生衝突,安裝套件所使用的簽名與現有套件的簽名相同

arrow
arrow

    縹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